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箱根、富士五天精華遊 ~ 第一天



二零零七年三月九日 陰天


行程

香港 ->東京成田 (乘搭聯合航空 10:00 a.m.航班)
成田 -> JR 東京駅 -> JR 新宿駅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
小田急新宿駅 -> 小田原駅 (小田急特急電車)
小田原駅 -> 上塔ノ沢 (箱根登山バス)

宿泊 (共三晚)

箱根塔の沢「ホテル・キャトルセゾン」


早餐 + 午餐

航機上

晚餐

智路留 (箱根湯本)



期待已久的箱根之旅今天終於成行了。大清早要到機場,理應要早點上床,但臨睡前還在大肆翻弄行李,結果今早要帶著一雙安安、佳佳般的眼睛上機。

約好了團友白賴仁在機場check-in後吃早餐。他一如我所料行裝簡便,與我如搬家一樣的行頭相映成趣。辦理登機手續時地勤小姐提醒我們手提行李中的液體物品要用透明袋裝妥,白先生登時如夢初醒似的把行李內的護膚品呀、眼藥水呀、乜水乜藥散到滿地再重新整理,好不狼狽。

由於答應旅館我們會在晚上八點左右到達,因此要馬不停蹄由成田機場一直乘車轉車乘車到目的地:箱根塔ノ沢。乘坐的幾程電車途中,發覺幾乎整個車箱都鴉雀無聲,每個人都低著頭專心自己的事,生怕騷擾到其他乘客。覺得日本人很自律,同時亦覺得他們很壓抑,也許這是日本人跟香港人其中一些不同的地方。



幾經辛苦,還要在風雨飄搖的路上拖著重甸甸的行李,八時半才抵達旅館,肚子餓得咕咕作響,而附近連便利店都沒有,唯有在旅館稍事安頓後再向箱根湯本出發醫肚。

在空無一人的小巷上終於發掘了一間小小麵店,雖不算人間美食,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暖透心窩,突然覺得這一刻自己很幸福!

讓我睡一覺香甜的,迎接明天的旅程和挑戰!

5 則留言:

Wordy 提到...

乘早一點的飛機不會趕得這麼辛苦。

也想去箱根,但多要經過不大喜歡的東京,所以暫時不考慮。看讀了你的遊記會否改變主意吧。

男人老狗 提到...

無辦法,白賴仁一早訂了這班機,不知為何他不揀早一點班次,我是後來買機票join他的.

東京只是出入口, 今次沒有停留過, 我覺得無乜所謂.

Wordy 提到...

聽說 UA 的九點機會/已經取消。有里數就換國泰或者日航,選擇多一些。

將信用卡的積分也換里數的話,我夠雙人來回東京喇!

貓B 提到...

好詳細,似旅遊集誌多過 Blog

男人老狗 提到...

ng :

謝謝.如果係雜誌應該收番稿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