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歲月如歌

原來當過了一段日子後,回頭再看從前走過的、看過的、想過的,感覺是這麼有趣!今天心血來潮翻看自己的Blog,發覺對某些事的記憶已很模糊,甚至像偷看陌生人的日記,還笑自己為何當時會有這樣傻的想法。其實日子不算過了很長,但彷彿過了幾年般,已經對一些當時覺得好嚴重、心情跌至谷底的事,現在會覺得真的只是小事一樁,不值一提了。又或者時間是最好的良方,加上個人的經歷和成長,令我對以前的事有了另一番見解。人生的樂章就是由無數小插曲組成,有高音也有低音,而聽這首歌在人生不同的階段或用不同的心情去欣賞也會得出不同的效果。



歲月如歌

歌手:陳奕迅
作曲:徐偉賢
填詞:劉卓輝
編曲:劉志遠




愛上了 看見你 如何不懂謙卑 去講心中理想
不會俗氣 猶如看得見晨曦 才能歡天喜地

抱著你 我每次 回來多少驚喜 也許一生太短
陪著你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 天氣不似如期 但要走 總要飛
道別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沒有機
給我體貼入微 但你手 如明日便要遠離
願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憶記
當世事再沒完美 可遠在歲月如歌中找你 *

再見了 背向你 回頭多少傷悲
也許不必再講 所有道理
何時放鬆我自己 才能花天酒地

抱著你 我說過 如何一起高飛
這天只想帶走 還是你
如重溫往日郵寄 但會否疲倦了嬉戲
Repeat *

8 則留言:

supageti 提到...

寫 blog 的樂趣正在於此 ~~

男人老狗 提到...

同寫日記唔同,就是有人會回應你。意粉,你好嗎?

supageti 提到...

早排一團糟,依家逐漸回復正常 ~~ how about you?

男人老狗 提到...

保重啊!
我同一時間多方面發展,所以把blog擱置一旁,但忙得來很開心很充實的。

Karvitz 提到...

Welcome Back

supageti 提到...

謝謝 ~~ 最緊要活得開心 ~~ ^^

naruto 提到...

咁仲寫唔寫呀?叫我寫,自己就唔寫

邪留丸~ =p 提到...

做人最緊要係開心~
繼續生活充實+開心喇~
老狗
加油~^^


到此一油~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