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好奇問

小弟的部落格版面右側有一幅世界地圖,紅點顯示在地球上某角落有人曾(有心或無意)登入過這網頁。心想:他們是誰?他們循甚麼途徑發現這毫不顯眼的網誌?在南美州某處也有人閱讀我的中文文章?!他們是否錯誤鍵入網址,看了不對勁後立即關閉視窗,然後再重新尋找他們要找的。如果在香港以外的網友讀了這篇,會否留下字句以表「到此一遊」?還是原來是網路公司給我開的玩笑,是程式錯誤導致的「美麗誤會」?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你好,不經已看倒你的blog,我很喜歡你post了一首歌,漆黑將不再面對.
請問你可否教我如何放這首歌上blog.
謝謝你,萬分感激.
煩請你send e-mail to josefan12@yahoo.com.hk
其實我都有send e-mail to your willieng@hotmail.com.
Would you please reply me?
THANKSALOT!!

男人老狗 提到...

謝謝你的光臨。因篇幅有限,我會在email中回答你的問題。

請繼續支持。

匿名 提到...

嘩..好厲害呀...咁遠都有人睇wow...我個就......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呀~有咁多人欣賞你~
實在替你高興~呵呵呵~
繼續努力呀~
可愛嘅老狗>3<

naruto 提到...

仲以為去錯地方,豪裝喎!幾時教我呀?
可愛嘅老狗>3<
死未

匿名 提到...

so beautiful !!!!!
i like it

男人老狗 提到...

man nam,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