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失戀的滋味

心情從未如此低落過
以前很渴望這日的來臨
但這日子愈迫近
愈想時間會過得慢些
希望會有轉機
希望是我想多了
希望是一場誤會
但...


這滋味很久未嚐
但現在竟然有這感覺
比真正的不遑多讓
本來以為是堅厚的
引以自豪的
原來都是不堪一擊
一幕幕像昨天發生的回憶
變得有點模糊 有點不真實
但不忍這些片段會一去不返


希望你我都學會珍惜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問...
邊個會令你諗起失戀嘅感覺呀?
唔好諗咁多...
你要好好保重呀~
知嗎~

Ogake 提到...

今年的事還未安排嗎?
Take it easy, 別讓他人礙了自己的情緒~

匿名 提到...

轉新工作環境????
別想太多 一切自有命數
保重 保重

男人老狗 提到...

可能愈是緊張一個人,愈是想得多。與我無關的人,幹嘛要這樣折磨自己?像一段無疾而終的愛情,既可惜又無奈。我想過了這段敏感時期,是時候要問過究竟。

匿名 提到...

無野呀ma...唔開心搵人傾下好d wow...
閒來call call 我啦...

匿名 提到...

老狗,happy birthday,心想事成

Ogake 提到...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啦!!

匿名 提到...

狗狗~
生日快樂呀~
希望你可以重新振作,一切隨緣喇...

supageti 提到...

生日要高高興興才是,其他的隨緣吧 ~~

Happy Birthday! ^^

匿名 提到...

老狗先生新日快樂!
要唔要我歌舞助慶呀? 啦啦~~

男人老狗 提到...

Candyjai,

我知你都有心事,你都唔好想太多,你不妨將煩惱交托給你所信的神,我的煩惱你不用掛心了。

Naruto,

謝謝,心想事成是最受用的。

Ogake,

多謝,你都要保重身體呀!

邪留丸和意粉,

知道!但隨緣之餘我也要行出一步。

欣宜,

生日就是面對新日,有意思。
歌舞助慶,好呀,跳埋俾Naruto大叔睇吖,佢仲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