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Ready or not?

不知為何
對即將揭幕的北京奧運沒有很雀躍的心情
儘管香港是協辦城市之一
它在那裡舉行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都是一場奧運會而已
在中國地方舉辦我會有多一重憂慮
擔心擦不亮中國的招牌反而在某些地方獻醜
畢竟中國人對外開放的日子不久
一些陋習未能即時戒除
而且在關乎民族聲譽攸關的胸襟不夠廣闊
恐怕會在世界傳媒前大出洋相
不...到時官方會有方法粉飾過濾
務求把最好的一面公佈世人
所以...
原來我這些顧慮是多餘的

中國即將宣佈這一次會是史上辦得最好的奧運
Yeah~

10 則留言:

supageti 提到...

我只希望北京真係辦好佢,而唔係得個講字。

naruto 提到...

洋相?唔會唔出啩?

黑柴 提到...

屏息靜氣,拭目以待.

匿名 提到...

係喎...
我都有同感...
中國辦奧運
真係無乜開心嘅感覺...
自己都解釋唔到...

男人老狗 提到...

唯有學黑柴話齋:大家拭目以待吧!

匿名 提到...

我擔心香港個馬術賽多d
又打風喇~~

男人老狗 提到...

欣宜,

你擔心香港辦得唔好,還是驚打風會影響馬術菜呀?

匿名 提到...

兩樣都係啦 ~~

naruto 提到...

馬術菜定馬賽呀?

黑柴 提到...

開幕式的精彩,身為中國人引以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