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未能忘掉那日

有人說,時間是治療心中傷痛的良方。


當再沒有為苦痛流出眼淚時,就是痊癒的時候。這夜我又再滴下思念的淚水。


十八年的光景,很多傷口本應結了疤,甚至連受過傷也已經忘記了,但偏偏有道疤痕,每年也會定時隱隱作痛。


只可說聲,不想回憶,但不敢忘記。



今夜天上的星星,散落在這小島一隅上,化作點點溫暖的燭光,並將祝福和希望隨着縷縷輕煙,帶到遙遠的地方。












我未能忘掉你
曲:盧冠廷 詞:劉卓輝 編:TONY A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你一個人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那日
我願能陪伴你
我願能陪伴你哭與愁
長夜裡等
夢醒漸近

你為何沉默了
你為何離別你的愛人
你為何情未了
卻為何從未過問
你問誰才是對去或留還是錯的理由
呆望鐵窗 夜色內滲

再回頭
春風吹過
秋已深
這漫長回憶
是否不再淚苦困
雲在變歲月由誰為你守候
望有天
再會時人面似舊


雪未能溶掉你
雨未能停頓你深沉
看夕陽紅像血
你為何情願接近
我未能忘掉你
我未能忘掉那傷痕
纏著我心
昨天烙印

纏著我心
昨天烙印

5 則留言:

Wordy 提到...

這歌跟《漆黑將不再面對》都是聽一次、痛一次的。

男人老狗 提到...

盧冠廷有很多歌都很悅耳,他獨有的聲線唱悲情歌份外匹配。

他不再出現樂壇是香港的損失。

匿名 提到...

你有去過維園的六四聚會嗎?

會再去嗎?

男人老狗 提到...

昨晚是我自十八年前參加過六四遊行以來,第一次參與悼念燭光晚會,氣氛令我十分感動.相信我會繼續參加,直到六四事件得到平反.

下次預埋你?

匿名 提到...

出年當然要預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