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我的2008

眨眼又到了一年的尾聲,還記得新年時對於2008年充滿憧憬,要許下甚麼甚麼目標云云。現在365日又過去了,所訂下的目標有幾多是達到了?原來很多都是開了空頭支票,隨口說了便算。又或者標竿太高了,對自己的能力高估了,結果成績表上得到的分數差強人意。不過,有理想總比沒有好,可以做到的便盡量做,光陰總算沒有白過。


記得年頭曾定下的目標包括:要勤力做運動,為身體打好基礎;儲多個錢,希望早日置業;專業再進修,為自己增值;做義工,可幫助更多人和令生活更充實等等。做運動是做多了,盡量保持每星期有兩日去健身,有時與好友打羽毛球,但身上的贅肉似乎仍然揮之不去;儲錢的速度比不上洗錢的速度,買樓的首期費仍未儲到;間中參加了一些專業的講座,掌握了一些新知識,可以的話應再積極參與;做義工就始終沒有實行過,要好好檢討。

2009年將會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社會有很多不穩的因素,要實踐以上未做到的可能需要更努力,希望能有心有力向著目的進發,年尾時對自己有好的交代。

祝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狗狗~
好多嘢都係要一步一步嚟
盡自己能力喇~
你知有好多朋友仔會支持你架~
大家係09年一齊向自己目標努力~
yeah~ yeah~ ^o^

Wordy 提到...

「儲錢的速度比不上洗錢的速度」

呢點真係要講下定力,同埋你對目標有幾堅持

匿名 提到...

儲錢好易咋...每月將你份糧過落我個戶口...咁就好易儲到錢...^0^

匿名 提到...

繼續努力吧!
難過的零八年已經過去,好應該展望一個好的零狗年!新年快樂!

naruto 提到...

我08目標達到喎!睇你夠唔夠恆心啫

要儲錢呀?等我做魔鬼先

不過我都要儲,出年目標。。。換樓

supageti 提到...

有計劃一定好過無計劃。

Happy New Year!

Ogake 提到...

送你09年擁抱一個,祝心想事成!

男人老狗 提到...

今日唔舒服,希望大家零九年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達成其他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