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出閘脫腳

大嶼山有座山叫大東山,是香港境內第三高𡶶。這山對我和我的一班朋友來說既神祕又邪門。之前曾至少兩次安排遊玩此山,但每次總有某些原因,例如因天氣因素或人事關係,計劃好了要告吹。一星期前,我們又重提要到此地一遊,怎料今早輪到我和另外一人因身體不適而要取消行程。每個人心中有一座斷背山,我要容納多一座大東山,好擠擁啊!


不能上大東山,今日的節目變成在家中收看商業電台叱吒樂壇頒獎典禮的直播。吃了藥,迷迷糊糊半夢半醒的望著電視機,看了一眼後又假寐一會,已記不起誰拿了哪獎項,糊里糊塗又過了幾小時,然後又出了城與朋友吃晚飯。一個元旦假期這樣就付諸東流了。

明日零九年第一個工作天,能否順順利利的渡過,還是在家休息好了?明天再作打算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保重...
靈狗年快樂

naruto 提到...

自殺咩!凍冰冰去大東山

Wordy 提到...

真係「貴」體違和,多睡多水呀!

男人老狗 提到...

欣宜,

謝謝。
我以為來年係狗年添。

Naruto,

自殺駛鬼去到咁遠咩!

Wordy,

我今日瞓足成日,驚今晚眼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