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打開日記@8/8

早上醒來看到電視畫面出現了一號風球的標誌,代表姍姍來遲的風之季節終於來臨,這位“風哥”會否到訪香江還是未知之數,但已教我今日一有空便上天文台的網頁,看看最新的暴風消息和路線,估計工作會否被天氣影響(換句話,即期待會否有突如其來的半天假!)。

* * * * * *

近日正為與朋友籌備旅行的事而忙了點,工餘時間大多會用作上網尋旅遊資料或閱讀旅遊書。今次旅行的路線是由其中一位友人建議的,他向我們介紹了行程的特色和提議路線,然後大家一起討論行程再取得共識。這條路線對我來說很有新鮮感,所有景點都有興趣,所以十分放心由朋友安排。從網上和書本看到展示的風景和名物十分吸引,未出發先興奮;同時團友提出自駕遊的方案,小弟正忙於搜集該方面資料,心情亦因此有點緊張。從未試過這種旅遊方法,覺得很自由自在和方便,但要順利進行需要採集充足資料,正所謂人生路不熟,此外同行的人中只有我會開車,路上安全和準確到達目的地的重任落在我身上,不容有失,故要繼續做功課不可偷懶啊!

* * * * * *

不知是我敏感還是實情,發覺近日有位同事對我態度有變,變得冷漠,令我有點莫名其妙和不知所措,多少也影響了工作的心情,心想是否對她有任何得罪之處,還是不只對我是這樣。我惟有繼續盡自己本份,或者事情有日會有轉機,可以再看見她開朗可愛的笑臉。

10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同事態度有變,只係對你?定係一視同人?可能係佢心情唔靚啫。

唔駛上天文台個網啦,個風走緊啦。

匿名 提到...

原來有人諗多咗...咁多喎~正實係工作壓力多於一切~~~放心放心~^0^

男人老狗 提到...

邪留丸,

你知我在講誰嗎?

匿名 提到...

嘩..好開心wow..又有旅行去lu....我都好想去玩下...不過你都係時候輕鬆下架啦...

態度有變...日日都有咁多野做...做到傻左..心情唔好..態度咪唔好law..我成日都係咁啦...唔好唸得太多..會令自己唔開心架..

喂喂...去玩記住我wow....手信呀....................

你幾時帶熊仔返屋企呀???

男人老狗 提到...

Candyjai,

我都唔想諗太多,每日要應付的事已夠多,只希望該同事可以快點無事,需知我們的工作講求團隊精神,上班不只為應付自己案頭上的功夫,燶口燶面做事苦了人也苦了自己!

你幾時可以俾我接隻熊仔回家?

匿名 提到...

知呀~傻瓜!
哈~

Ogake 提到...

我都想去旅行,我D同事叫我去離島.....但我明明想去日本......我去日本城頂住先~~

男人老狗 提到...

Ogake,

好在你不是打算去中國,不然變了去中國城洗費仲金。

匿名 提到...

中國城?邊度嚟架?點解...會咁金嘅...
即係有幾金呢?莫非你成日去....

男人老狗 提到...

哦,中國城牙,好鬼遠嫁,去咁遠洗費梗金啦,我邊有錢去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