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如果中咗六合彩

雖然近期六合彩未有金多寶獎(香港馬會獎券有限公司未有推出清明金多寶,如果有相信市民會百無禁忌照買,說不定有先人指點!),但這些日子經常發中獎白日夢,幻想著假如有日得到幸運之神的“寵幸”,那筆突如其來的橫財我會怎樣處理?就算是發夢,想想也覺得開心!


今期六合彩若一注中頭獎,估計可獲得一千五百萬。如果我中了頭獎,我會...


*買樓:一個可容納埋父母的千呎單位已佔獎金的一大份,要一筆過“豪”
    起來我只有靠這途徑。                  


*進修:要放下工作返回校園做全職學生是十分奢侈的事,中了獎後要找升
    學資料作準備。


*上繳中央:即派彩給爸媽,改善他們的生活,可給他們多寡視乎買樓後剩
      餘多少。


*做生意:當然要等學業有成,繼續我的老本行。


應該所餘無幾了,剩下來的或者作點投資。原來擁有千萬身家也不能過富翁的生活,與那種“印印腳歎世界”的境界還有一大截距離。對一對張獎券先... ... 唉,又唔中,下期努力吧!發完春秋大夢,又要繼續過騾仔般的生活了。

4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呢個夢發咗好耐lu,筆錢點用都plan埋:
十分一做善事
餘下三份一同家人分享
三份一做投資儲蓄
三份一做自己設計嘅products, yeah

Ogake 提到...

我之前都成日發呢D夢架,但後來發現原來真係夢黎既之後,就無再諗lu。
我想要一間有自己房間既屋。

匿名 提到...

我相信呢個夢人人都有想過,不過要實現就......

男人老狗 提到...

Naruto,

你提醒咗我應該撥出部分獎金做善事,醒!

Ogake,

祝你願望成真。那麼你的生日願望又是甚麼?

小粉絲,

你要中就起碼要付諸行動,即使機會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