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身體健康

今早起床是我有生以來花最長時間下床。以各種姿勢都會弄痛腰骨,結果花了十分鐘左右才可坐在床邊,而且發現雙眼多了兩行淚水,明白甚麼是錐心之痛了。

昨晚已向公司請了假,今早便獨自到聖德肋撒醫院看骨科專科醫生。原來私家醫院也是人山人海,門診大堂排滿了登記人士,等了四十分鐘後終於可以與醫生會面。醫生簡單的問了病歷和檢查,認為應該未傷及脊椎神經,休息一段時間和食藥會慢慢康復,但若情況沒有好轉或惡化可能須要進行磁力共震和照X光片等檢查。聽後心情放鬆了點,但始終沒有照X光,所以還未完全放下心頭大石,惟有自己觀察進展情況,有需要的話會再覆診。

回到家,百無聊賴,想執拾打掃但怕再弄傷腰背,坐得太久腰會痛,臥床又擔心起床會很困難,還是坐一會又站一會,坐立不安就是這樣。最後都是睡魔收拾了我,睡醒了又要費九牛二虎之力起床,煩透了!

有些東西會認為是理所當然應得的,但當失去了才學懂珍惜。但願今次不用付上沉重代價我也會明白這老掉牙的道理,祝大家都常擁有這東西-身體健康。

4 則留言:

Wordy 提到...

共勉之,今晚打俾你

naruto 提到...

揀都唔好揀呢隻"身體健康“啦!咁大吉架?
有人喺K專登唱嚟比我當生日歌㖭呀!(連最後幾句Happy........)都唱埋,真係激氣

匿名 提到...

好可憐啊老狗先生....祝早日康復!
@->---

男人老狗 提到...

Wordy,

謝謝,希望你的腿也快快好番。

Naruto,

人哋都係想祝你生日快樂和身體健康啫,百無禁忌!

欣宜,

謝謝你,雖然我未必識你,但你很有心,我也希望你身體健康,和曦曦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