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我想放假

今日清明節,上星期已掃墓,可以過一天悠閒的假期。

早上在家中做了些家務,下午和朋友飲茶,行街買些養魚用品,眨眼間一天假又用完了。

放假的日子時間過得真快,依依不捨的心情就像跟熱戀中的愛人道別,熱切期待下次的約會。

突然想起逢星期六上午叱吒903節目西加航空的主題曲:好想放假-蔡健雅 ,它唱出了我渴望放假的心聲,藏在骨子的偷懶細胞甦醒過來,要主宰我整個人的思想。

好想放假
作詞:徐世珍 作曲:蔡健雅 編曲:Bernhard"Lupo"Groinig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如果 這銅板是反面 把咖啡喝完 
我們快把車掉頭 開往沙灘
偶而 能偷跑真快樂 
這天氣太好 工作是種罪惡

陪我 就做一天傻瓜 甚麼都不想 
做個沒用的人 只躺著乘涼
一起 在山頂吹吹風 
人們在腳底 渺小的像個夢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習慣 很用力的生活 在夜裡碰頭 
喝喝小酒 在八卦裡找寄託
這樣 說真的很寂寞 
等頭髮白了 還等不到自由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和你 在大街上接吻 跟著感覺 
就會勇敢燃燒 沒有那麼難
快樂 比想像中簡單 
人們都平凡 別跟自己為難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D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Da Da La Da 我好想放假 Da Da La Da 放個假
Da Da La Da 放個假 曬太陽 Da Da Da Da La Da

6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放假得一丁友,又唔好天時....悶瓜

Ogake 提到...

我每日返工都諗~今日咁好天氣,最好係屋企訓覺~~

匿名 提到...

我都覺得唔好天...
真係會悶瓜 -3-
如果咁嘅天氣加埋一丁友...
都係鍾意返工同"老狗"玩~
:P

男人老狗 提到...

Naruto,

我十分鼓勵獨局長者應多接觸外界,可避免很多不幸事件。可到附近社區會堂或長者中心,詳情請向專業社工查詢(Og_ke)。

Ogake,

請發揮互助互愛精神,陪下有需要的人。
(Na_uto),我都有做下義工o架!

邪留丸,

乜老狗係咁用o架?

匿名 提到...

唔係咁用...可以點用??
@.@

naruto 提到...

今日去咗曬太陽,舒服
Bu Bu Bu Bu 放個屁 曬太陽 Bu Bu 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