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兩個演唱會

不知是否近年樂壇有份量開演唱會的歌手不足,有很多久休的歌星紛紛出來復出並舉行演唱會,如關淑怡劉美君盧冠廷等等,而我對關淑怡劉美君則較有興趣。她們暫時各只開兩場,會否加場正拭目以待。劉美君將於四月十九至二十日(星期六、日)演出,相信即使加場都會選擇在星期五,所以買了星期日的門票當是買了尾場(通常尾場都是氣氛最好或加時表演)。至於關淑怡,因為表演日期是在星期四和五,當初我估計可能在星期六加場,所以遲遲還沒有買票,等待宣佈加場時才買。但直到現在還沒有傳出兩個演唱會有關的消息,開始著急應否現在才買關淑怡的票(如果有的話),還是繼續守候著。


她們二人的歌都是我讀書時代常聽的,由出道到淡出都有份見證。記憶中,劉美君踏入樂壇時給我的印象是反叛、走非主流玉女的路線。歌曲帶點風塵、情慾,很有飽歷風霜的滋味,對於還是中學生的我覺得是有點“兒童不宜”的,但那種“不宜接觸”但又心思思想去接觸的感覺是很刺激的。她獨特的聲線和演繹方式樂壇中很有個人風格,像招牌一樣。而關淑怡剛出道時以她穩扎的實力便能在一眾新人中脫穎而出,而她在歌路方面會大膽作出新嘗試,所以常常為樂迷帶來新鮮感。兩位不同風格的歌手,在我成長時期豐富了我的欣賞音樂領域,亦為九十年代的香港流行音樂發出繽紛的光彩。


上次錯過了關的演唱會,曾許下過不可再錯失機會。不如妳盡快通知大家會否加場,使我可早日作出決定。

6 則留言:

Ogake 提到...

喂~我都係買左20號呀~~約埋去丫~ :)

男人老狗 提到...

嘩,仲未瞓,做夜鬼呀你!

聽講好多識嘅人都係果日睇,都想約埋一場入場o架!

naruto 提到...

我而家先至起身,昏迷㖭!
我諗唔加啦!邊夠時間去飛?

匿名 提到...

嘩..一次過睇兩個呀...$好金呀...對我咋...

男人老狗 提到...

Naruto,

咁係唔係應該死咗條心,當唔會加場呢?

Candyjai,

唔係個個月都有啱聽嘅演唱會,就一煲過啦!

naruto 提到...